一号床的小萝莉

高一狗持续更文中,如果我超过四
天没有更,不是肺炎就是懒

你是我的糖

@风谪晴 ,给你的

1、
        薛洋早就注意到晓星尘了,这可以追溯到高一的时候。
        那时候,薛洋还是一个不学无术的小混混,虽然之后也还是这样就是了,只是有晓星尘的地方会收敛一点。
        他在学校打群架,准确点来说是一群人打他一个的群架。
        晓星尘是纪律委员,看到这种事自然姑息不得。
        那群小混混看到晓星尘来了,立刻溜走,留下薛洋一个人。
         晓星尘疾跑过去,薛洋坐在地上骂骂咧咧,晓星尘走过去的时间快把人祖宗十八代骂完了。听得晓星尘忍俊不禁。
        “同学。”清朗的声音在薛洋耳边回荡,叮叮当当的,就像江澄一直带在身上的银铃一样好听。他抬起头,阳光散在晓星尘四周,好像是晓星尘由内而外发出的一样,有一瞬间,薛洋把他当成救世主了,没一秒就把这个傻到没边的想法抛开了。
        “要帮忙吗?”“救世主”冲他伸出手,微微笑了笑。
        的确好听。这样想着,薛洋自然的把手放在晓星尘手上,借着他的力起来了。
        “谢了。”薛洋也冲晓星尘笑笑,露出两颗虎牙,看起来憨厚可爱。


这只是一个开头,证明我开脑洞了,只是没时间写而已。明天下午回学校上课,如果这个真要看,再等等吧。如果有谁等不及想续写,先在下方评论里发个消息,不用等我回,你也等不到(住校生的苦恼)

这是薛晓薛晓薛晓!!!!!!

不要逆!!!!!!!(不知道怎么加粗划线,只能多打几个叹号用来强调了)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