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床的小萝莉

高一狗持续更文中,如果我超过四
天没有更,不是肺炎就是懒

追仪/打电话

喂,思追,我是景仪啦
你不要说话,先听我说
我喜欢你,从小就喜欢,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就像你喜欢金凌一样。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你不用特意说
我现在在海边,这是我最后一次给你打电话了
慌什么,自杀而已
我就是想告诉你,你和金凌要好好的,开开心心的
不说了,我要挂了,这水好冷
再见

手机从手里滑落,掉入海中,激起浪花。
好冷啊
呼吸不过来了
为什么有思追的声音
这样就,死了吧
希望不要再让我见到你了
明明不喜欢我,为什么对我那么温柔,让我误会,让我像个傻子一样
蓝思追你个混蛋!
































虐不虐虐不虐?想不想甜回来啊?那就点个小红星小蓝手,在下方评论回一下,热度达到十五就给甜回来

细细一想,没人回应是不是很尴尬,你们不会让我尴尬的是不是?

评论(19)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