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床的小萝莉

高一狗持续更文中,如果我超过四
天没有更,不是肺炎就是懒

我来甜了

“景仪!景仪!不要睡!”蓝思追的呼吸几乎要停了。
现在的蓝景仪整张脸都是毫无生气的惨白,只有胸口微弱的起伏证明他还活着。
蓝思追抱着蓝景仪快步跑到公路上,拦下辆出租车。
“师傅,拜托把我们送到市中心医院,请快一点。”
“你们这是怎么了?,快快快,快上车,我拉你们去。”
“谢谢,谢谢。”
到了医院,蓝景仪被送进手术室。
看着手术室前亮着的红灯,蓝思追觉得时间从没这么难过过。
终于,灯灭了,蓝景仪从里面出来,双眼依旧紧闭,但至少脸没有那么白了。
病房里,蓝思追握着蓝景仪的手,另一只手在他脸上脸上轻轻拂过。
颤动的睫毛让一直眉头紧锁的蓝思追放松下来。
蓝景仪睁开眼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蓝思追推开,不顾发懵的蓝思追,拖着虚弱的身体跑出去。
医院背后有一条河,蓝景仪还想跳下去。冷不防被人从身后抱住。
“你听我说景仪。我不知道你从哪里听来的我和金凌在一起的事情,我只告诉你,我不喜欢他,我只爱你一个,就像你一样,从小就喜欢,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离不开你的那种,想和你在一起的那种,想和你过一辈子的那种!”
一连串话说完,蓝思追的脸都红了。
蓝景仪则比较直接,冲上去把住蓝思追,在他耳边悄声问:“你确定?”
“我确定。”
“不后悔?”
“不后悔。”
“那就好了。”蓝景仪笑起来,明媚又纯真的笑容瞬间占据蓝思追的所有思想。


很多年以后,蓝思追才知道,跳海什么的,完全就是一场戏,魏无羡友情提供素材,聂怀桑精心策划,蓝景仪本色演出,金凌友情客串(虽然一直没出场)。




超短小,超ooc超,差文笔

评论(10)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