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床的小萝莉

高一狗持续更文中,如果我超过四
天没有更,不是肺炎就是懒

追仪的又一个论坛体

看着同一系列的床铺号都发了,我一个人懒……不太好

主题:可还记得姑苏蓝氏蓝景仪

1L楼主

如题

2L

怎么了怎么啦?我家景仪怎么啦?

3L楼主

附图一张

我们家小景仪和蓝思追在一起啦!

这是结婚照

我哥哥就是为他们拍结婚照的摄影师,第一手资料!

4L

楼主真幸福,这样的哥哥给我来一打

5L

我哥哥计算机系,根本没有用,难不成修电脑吗?

6L

楼上修电脑亮了,我没有哥哥,连电脑都修不成

7L

他们两个终于在一起了,我们这些妈粉操了多少年的心啊

8L一问三不知

清河聂氏发来贺电

9L三毒圣手

云梦江氏发来贺电

10金慕晚吟

兰陵金氏发来贺电

11L夷陵老祖

夷陵魏氏发来贺电

12L含光君

魏婴

夷陵老祖撤回一条信息

13L夷陵老祖

姑苏蓝氏发来贺电

14L三毒圣手

魏无羡你再说一遍!

15L夷陵老祖

我我我,我不知道啊!

16L一问三不知

魏兄,那个,这是我的台词……

17L夷陵老祖

卧槽老子命都快没了你还在意这个!兄弟情呢!

18L三毒圣手

魏无羡你给我说清楚!

19L金慕晚吟

舅舅别生气,消消气消消气

20L楼主

大佬们,楼歪了,我我我,我来正个楼可以吗?要,要不你们继续?

21L身着烈焰

你瞧你们把人家妹子吓的

没事,你继续

岐山温氏发来贺电

22L楼主

我这里还有几张存货你们要吗?

23L敛芳尊

小妹妹,你到底拍了多少张?

24L楼主

大概……50多张吧……

2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你看我你看我!我要我要我要

26L楼主

图……

27L

一嘴狗粮

28L思君可追

拍的不错,还有吗,发我一份

29L楼主

嗷嗷嗷嗷嗷嗷正主出来了!有有有,要多少有多少!还有几百张呢!

30L

楼主你刚刚不是还说只有50多张的吗

31L

楼楼,你的节操在哪里

32L

义气呢,几百张不给我们,还想私藏!

33L

来人,上小黑屋!

34L

楼楼你的内存很强大

35L楼主

不不不,我不去小黑屋啊!

36L

捂嘴带走!

顺便把存货卸下来!

37L

大家好,我是她同学,我已经在动手了

38L

楼上good job!

39L楼主

图……

40L

老子的存货啊!

41L小可爱

思追思追,你好好看啊

42L思君可追
景仪更可爱

43L小可爱

(///ω///)

44L

这口狗粮,好吃!

·

·

·

·

·

    魏无羡和没骨头似的趴在蓝忘机怀里看着手机里蓝思追和蓝景仪的结婚照。指尖划过屏幕,有些羡慕道:“这两孩子的婚礼办的还挺好。”当初他和蓝忘机因为工作没能办成婚礼,他是影帝,蓝忘机是警察,他是世界各地到处拍戏,蓝忘机是世界各地到处抓罪犯,本来想办来着,结果没错筹划要不就是他突然出现档期,要不就是蓝忘机有新任务。这事让江澄不满好久。
    好像看出魏无羡在想什么,蓝忘机抓着魏无羡的手放在唇上印下一个郑重其事的吻,然后说:“等一等,再等一等,很快,我也会给你一个比这还盛大的婚礼,到时候,你就是我的新娘。”
    魏无羡痞痞一笑,眉眼弯弯,双手勾住蓝忘机的脖子:“那我们现在是不是算没结婚,那我们明天做的不就是乱性了?”然后魏无羡眼尖的发现蓝忘机的耳尖红了。
    蓝忘机微微转头。“结婚证已经领了,不算。”
    难得的,魏无羡没有继续逗他,而是用同样郑重的态度回他:“等你这段时间忙完了,我就和公司解约,到时候我们一起去度蜜月,一起环游世界。你陪我吗?蓝湛。”
   “陪。”落字铿锵有力。

萝莉有话说:

写着写着发现我以前的文里都没有出现过蓝景仪小可爱,所以最后安排了一下,就像我以前说的,我写之前不会想什么大纲,怎么写,怎么结尾什么的,只有会想好有那几个人出来,怎么开头,所以本来是想写追仪为主,写完后发现追仪狗粮不多,反而和最后的忘羡小短篇差不多的。我现在是论坛不够,短篇来凑这种有趣的模式。最后的忘羡我觉得可以写一个高冷警察湛x邪魅影帝羡的连载,发现谷雨似乎很久没写了……你们期待着吧,说不定哪天我就把谷雨更完,把这个写完了呢?是不是?好吧我知道我今天有点啰嗦,那么,再见了
 

评论(6)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