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床的小萝莉

高一狗持续更文中,如果我超过四
天没有更,不是肺炎就是懒

记运动会

大家有下个星期要举行运动会的吗?

如果没有,或者是已经在上班的,那么,你们还记不记得小学初中高中的运动会。

主持人在上面激情澎湃的演讲:看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xxx班的方阵,他们迈着激情的步伐,有着蓬勃向上的朝气……

而我们在下面,体委或班长举着牌子,然后面向主席台,像个傻子一样微笑着喊道:初三5班,猛虎下山!

说实话,挺尴尬的

从我小学到初二走方阵向来都是穿着校服进行,然后看着别的班穿着统一的班服一阵羡慕。然而这次我们也穿了,我才知道原来想要风度真的不能有温度

但我发现我们似乎连风度都没有……

每次运动会绝对不能少的就是运动员(废话,不然能叫运动会吗)

我们班似乎个个都是运动员,每次我想和人说个话,结果广播那里就传来TA的名字……

我在每次的运动会都是

“萝莉,别吃了,吃成猪了!”

不管闺蜜怎么说,我自巍然不动如泰山

致敬我初中的最后一场运动会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