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床的小萝莉

高一狗持续更文中,如果我超过四
天没有更,不是肺炎就是懒

致敬运动会但文和运动会没有关系

在写之前让我说一句:活了这么多年就没见过这么长的名字

ok,let's go

come on ,everybody!


主题:有个闪瞎眼的父母是什么感觉?

1L

看来楼主是个有故事的人

2L

父母恩爱也是件好事吧

3L楼主

是好,实在太好了(咬牙切齿)

4L

你爸妈到底干了什么

5L楼主

你猜他们现在在干什么

6L

根据题目来看,他们在秀恩爱

7L楼主

就问两个三十好几的人了为什么还这么腻

8L

他们在干什么

9L楼主

不知道,但隔壁的响声一直没停过

10L

……我想我知道了

11L

现在是早上吧

12L

楼主我懂你

13L

这么恩爱,以前一定有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14L楼主

现在他们也轰轰烈烈

15L楼主

还有,其实我有两个爸爸,没有妈妈

16L

楼主你把我炸出来了

17L

潜水党+1

18L楼主

从我很小的时候我爸爸就一直和我说他们的事,现在我都会倒背如流了

现在我也没事,就当码文好了

19L

其实我爸妈也很秀的,一直使用情头

20L

现在的父母真开放

21L

有次出去玩,我爸一直牵着我妈的手,非常注意不让她被人群挤到,把我隔在外面帮我妈挡着 然后我就被人群挤走了

mmp,是亲生的吗

22L

ls不气不气,我爸为了陪我妈过生日,十点了才想起有个闺女在学校等着他去接

23L

只要是我妈爱吃的我爸就决不让我动筷子吃,但餐桌上只有我妈爱吃的,所以我现在已经吃遍了整个市的外卖

24L

为什么他们如此优秀

我爸也是这样,我现在年纪轻轻,已经练就一手机外卖号码

25L

ls我觉得我们可以好好讨论一下待会点什么

26L

我们应该冲出这个市去点外卖

27L

好辛苦,表示同情,至少我爸妈现在还记得我,会赏我一些我妈的残羹剩饭

28L楼主

我回来了

刚刚爬完楼发现大家也是这么惨,心里好平衡

祝楼上各位父母永远恩爱(只要还记得他们有个娃)

以下正文

我爹地是个和温和的人,算个超级暖男,从小就有很多人追,长辈也都喜欢他,一直都是老师眼里的三好学生

我爸爸却性格跳脱,时常表现的十分脱线,经常是一秒前说的话一秒后就失忆,太过调皮捣蛋所以以前经常被罚抄家规(顺便说一句,我们家有四千多条家规)

他们属于竹马竹马类型,感情就是要从小培养的

作为一个有好几遍四千家规要抄却活泼好动的小男孩会怎么做呢?当然是找竹马帮忙了

然后两个人培养起了抄家规的友谊,注意,这里真的只是单纯的友谊,两破小孩能搞什么幼驯染吗?不可能的,他们很单纯的

直到初中,两人一直在一个学校

29L

四千条!!!要死要死

无比庆幸我是个普通人家的孩子

30L

抄一遍我能飞升好吗

31L

你爸爸能活下来不容易啊

32L

怎么会有四千条家规这么离谱的东西

33L楼主

不许吃饭舔筷

不许欠他人钱财

不许考试不及格

不许疾走

不许随意折花

不许吹口哨

.

.

.

家规四千,一言以蔽之,不许学WWX

34L

那个WWX是谁

35L楼主

我爹地的养父的爱人

可能我家祖传的,我爹地养父的爱人也是男的,而且比之我爸爸,他的活泼好动更甚,一千家规为他量身打造

36L

楼主,你生活在这个家里感觉怎么样

37L楼主

你知道一言不合就抄家规的感受吗?你知道抄的家规有一屋子时仿佛日了狗的想法吗?如果你有,那么,你不会懂我,因为我没事也抄,已经有两个屋子了

38L

楼主,向你致敬

不容易啊

39L楼主

继续说我父母

刚刚说到他们在高中以前都是在一个学校的是吧?

他们从幼儿园开始,到小学都是一个学校,但到了高中俩人因为父母工作的关系而分开

这么一分开就出事了

我爹地的学校里也有一个叫JL的,特别傲娇,但和我爹地却很谈得来

我爹地那时候脑子也可能是抽了吧,在我爸爸面前也总是整天JLJL的说着

我爸爸就不开心,那时候他的想法特别幼稚:我把你当兄弟,你却在和我打游戏的时候说别人,青梅竹马的友谊呢?

他不开心了,就要搞事情

他们学校有一个叫OYZZ的,不开心了的爸爸每天把他拉出去开黑

这样我爹爹又不开心了,每天和JL在一起好好学习

我想这就是学霸和学渣的区别

这是句废话,你们可以忽略

开黑的爸爸和学习的爹地遇到了一起

他俩没擦出什么火花,OYZZ和JL看对眼了……

好的我知道我身边基佬有点多

40L

何止是有点

41L

我怎么遇不到

42L

楼主你能详细描写一下当时场面吗?

43L楼主

你们等等那边响声没有了,我先去吃个早饭

这两人的激情我会再开个贴的

44L

原来楼主还没有吃早饭吗

45L

赶紧去吧,等你哦

46L

我记得我和我男朋友也是一见钟情

47L

这个贴,是干嘛的,发文吗

48L

暖男攻×活泼天真受

素材有了

49L

想我当年,也是期待着青梅竹马的爱情的

50L

但现在他妈只有我一个还单着了





萝莉有话说:

我知道很短,但我有作业要写,看看明天有没有时间,明天有的话就发,没有下个星期一定发

现在我可能会又开一个凌真的论坛体,但我真的很佛系

再见了,我可能运动会真的很皮

最后,初中最后的运动会,真的很疯狂,一句棒棒哒送给运动场上的男生女生们,真的很不容易


评论(2)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