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床的小萝莉

看到我请叫我去写作业

应追仪女孩要求,再来一个论坛体

即使回复的只有一个,我也会写
我觉得如果不谈文笔,单就蓝思追自己去发帖求助是不是本身就ooc了,我觉得很幻灭。所以依旧是他人转述。网名懒得想,沿用之前的,cp也是

主题:朋友看上个omega,但人家似乎不喜欢他怎么办?
1L
楼主你朋友是alpha吗
2L金慕晚吟
没错
3L
点进来看热闹
4L
板凳已备好
5L
板凳已备好
6L
板凳已备好
7L金慕晚吟
我朋友S和那个omegaY现在已经上大学了。他们高二的时候一起分化。本来我们以为Y也会是一个A,但偏偏分化成一个O,S分化成A。当时房间只有四个人,我,Y,S,还有另一个朋友Z。两人一起分化把我们吓坏了,全都出去找长辈。我们回去的时候,两人在沙发上正襟危坐,要不是房间里的信息素我都以为刚刚的手忙脚乱是错觉。我闻到Y身上的味道知道Z把Y临时标记了。
8L
这不是很好吗
9L
这离完全标记也只差几步了吧
10L金慕晚吟
要真的是这样就好了
11L
难不成两人之间插足小三,促成了怨偶
12L
楼上收起你的脑洞
13L
哪里来的八点档言情剧
14L金慕晚吟
Y从小就心比较大,即使被临时标记了也以为只是朋友间的相护帮助。
15L
那就表白
16L
xx花店,你最好的选择
17L
打广告的,出去
18L金慕晚吟
虽然S在平时非常有alpha的强势,但一遇到和Y有关的都特别怂,上哪都要稍上一个我或Z。我真的是猝不及防吃口狗粮。我实在不明白,两个没有互通心意的人为什么可以撒狗粮撒的那么欢
19L
心疼楼楼三秒
20L
楼楼你活得不容易啊
21L金慕晚吟
习惯了(突然沧桑)
22L夷陵老祖
哈哈哈哈我说你怎么每次和他们出去都愁眉苦脸的
23L含光君
和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都很乖
24L一问三不知
那是因为你们的狗粮撒的比谁都欢,再多三对情侣都只能当你们的电灯泡
25L
一开始就觉得楼主的ID眼熟,这不是游戏主播金凌吗?!
26L夔州一霸
同意楼上
27L
那夷陵老祖不就是出演《魔道祖师》中魏婴的魏无羡
28L
含光君是写了《云深不知处》的那位蓝忘机
29L
一问三不知就是《清河记》的总导演加编剧
30L
哇,有人告诉我这里有大佬出没
31L夷陵老祖
想不到被认出来了
32L三毒圣手
呵,魏狗怂,你连ID都没换,还想不被认出来?
33L
哇哇哇,这这这,这是著名摄影师傲娇系的江晚吟啊!您拍的《莲花坞》我好喜欢的!
34L三毒圣手
把傲娇系去掉!
35L夔州一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家也没有说错啊哈哈哈笑死我了
36L夷陵老祖
师妹,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37L清风明月
阿洋,不可以这样说人家的
38L
我要晕了,这是个什么贴,大佬聚集啊
39L
来来来,大家猜猜,S和Y是谁
40L
我赌一包辣条,是蓝思追和蓝景仪!
41L
同楼上
42L
同楼上
43L
这太好猜了
44L傲雪凌霜
金凌,蓝思追让我告诉你,他和景仪要去游乐场,你和子真去一个
45L金慕晚吟
子真,上
46L小妹妹快来
我不,我还有工作
47L金慕晚吟
快点,你有什么工作,一年到头没有正经事全给了你助理
48L小妹妹快来
我现在良心发现要帮助理分担了。助理姐姐,你等等我,你放下,我来我来
49L社会你箐姐
呵呵,子真宁可累死都不去,他们的狗粮有多强悍
50L傲雪凌霜
金凌,思追说你再不去他就把你的珍藏都给江晚吟
51L金慕晚吟
别别别,马上去,让他手下留情
52L三毒圣手
金凌你又藏了什么和学习无关的东西
53L敛芳尊
晚吟别生气,小孩子嘛
54L泽芜君
我比较在意他是哪里来的东西,我们一堆一堆地收,他一堆一堆地藏,这做法有点似曾相识呢(如沐春风的微笑)
55L赤锋尊
聂怀桑!
56L一问三不知
大哥,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57L
出现了出现了,聂导的经典语录
58L小天使
那个……我想说,其实有一部分是我给的
59L夷陵老祖
温宁长大了啊
60L身着烈焰
我弟弟终于开窍了
61L一问三不知
为什么大家的态度差那么多
62L赤锋尊
你们能比吗
63L夔州一霸
亲哥啊
64L清风明月
阿洋别闹
65L
大致整理了一下这个贴里出现的大佬,整理如下:
夷陵老祖:魏无羡,代表作电视剧《夷陵》
含光君:蓝忘机,代表作《云深不知处》小说
金慕晚吟:金凌,代表作没有,职业游戏主播
三毒圣手:江晚吟,代表作《莲花坞》摄影集
敛芳尊:金氏总裁
泽芜君:蓝氏总裁
一问三不知:聂怀桑,代表作电视剧《清河记》
赤锋尊:聂氏总裁
夔州一霸:薛洋,代表作《义城》
清风明月:晓星尘,代表作电影《抱山》
傲雪凌霜:宋子琛,代表作电视剧《白雪观》
社会你箐姐:阿箐,著名经纪人
身着焰烈:温情,著名经纪人
小天使:温宁,代表作电视剧《凶尸》
小妹妹快来:欧阳子真,代表作电视剧《云深不知处》
66L
震惊!这么厉害的吗
67L
本贴两个主角,都出演了蓝忘机写的《云深不知处》的电视剧改编
66L
等等,先不要普及了,还有没有人记得这个论坛的主题
67L
emmm反正我不记得了
68L夷陵老祖
大家那么了解我们我们很高兴,但现在正事要紧
69L
金凌和他们去游乐场了,现在怎么样了?
70L小妹妹快来
我call过了,他们到了
71L金慕晚吟
你不是良心发现了吗,怎么,还有空玩手机?
72L小妹妹快来
金凌,我这也是没办法啊
73L金慕晚吟
你给我等着!
74L金慕晚吟
舅舅~你赶紧来吧,否则你就看不到你的好侄子了
75L三毒圣手
他们欺负你了?
76L金慕晚吟
他们一路上一言不合就发狗粮。两个人黏黏糊糊的坐在一块,两个人一会“景仪你渴不渴,饿不饿”的,一会“思追你喂喂我”的,我在旁边简直要瞎眼
77L
这相处模式根本就是情侣吧,只是多了一个金凌
78L含光君
景仪他,其实从小就没有性别观念的
79L三毒圣手
你们去了哪个游乐场
80L金慕晚吟
地址我私给你,舅舅你快点~
81L
不要私啊,我也要看
82L
你去什么,凌澄啊,别捣乱
83L三毒圣手
你妹的凌澄!
84L夷陵老祖
别不好意思,师妹
85L三毒圣手
别叫我师妹!
86L夷陵老祖
好的师妹
87L金慕晚吟
他们在玩海盗船。景仪被吓到了,蓝思追在安慰
(附图一张)
88L
好有爱
89L
这不是xx游乐场吗,我就在这里
90L
啊啊啊!我也要去!
91L
我也去我也去!
92L
感谢89L
93L金慕晚吟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91L敛芳尊
阿凌你们快跑!
92L泽芜君
阿凌你后悔了吗
93L金慕晚吟
舅舅救我!
94L三毒圣手
金凌你挺住
95L一问三不知
金子轩在xx餐厅
蓝启仁在xx图书馆和温若寒在一起
金光善在xx酒吧
96L
啊啊啊,我要去找金子轩
97L
啊啊啊我要去找温启
98L
啊啊啊我要去找金光善我老公
99L小天使
为什么金光善后面有老公
100L身着焰烈
大概是因为这有是一笔风流债
101L金慕晚吟
得救了,第一次直面聂导的恐怖
102L夷陵老祖
……我靠江澄,师姐和金子轩那厮在一起!
103L三毒圣手
还不快去救师姐!聂怀桑你完了!
104L一问三不知
大哥救我!
105L赤锋尊
我在
106L敛芳尊
所以这个贴最后讨论出了什么
107L泽芜君
既然什么都没有,那阿瑶,我们……
108L敛芳尊
随二哥意
109L身着焰烈
一群死给

最后,蓝景仪这个心大的,把自己的发情期记错了,结果和蓝思追擦枪走火。
某位姓金的游戏主播说:现在和他们出去眼睛更疼了,而且蓝景仪早就打算被蓝思追吃掉了。




给你们的论坛体,看到追仪女孩举高的手不好意思拖下去

评论(13)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