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床的小萝莉

高一狗持续更文中,如果我超过四
天没有更,不是肺炎就是懒

魔道阅读体(删减版)

*各位看官请随意食用,文体如题,可能ooc,现在退出还来得及,不好看不负责哦 


  

十二、


  

【被吊在网中的几人涨红了脸,却不敢回骂。中年人低声下气道:“请小公子行个方便,放我们下来吧。”


  

这少年正焦躁猎物迟迟不出现,刚好把气撒在这几个乡巴佬身上,抱手道:“你们就在这里挂着吧,省得到处乱走,又碍我的事!等我抓到了食魂兽,想得起你们再放你们下来。”】


  

        “江澄!你就这么教孩子的吗?你看看我家阿凌被你带成什么样了!”要不是江厌离死拦着,金子轩差点就要冲上去和江澄干架了。


  

        江澄一挑眉:“至少证明了是你亲儿子没错。”


  

        “江澄你什么意思!”金子轩更怒了。


  

        魏无羡加入战斗:“江澄说错了吗?要不要我把你当初说的话告诉师姐一遍?顺便让你亲儿子看看他父亲当年是个什么样的人。”魏无羡特意在亲儿子上加重了读音。他和江澄只有在涉及到江厌离时才会统一战线。


  

        “阿凌。”江厌离看向吃瓜的金凌,“这样可不好哦。”


  

        突然被cue的金凌: “是,阿娘。”


  

        解决完一个,要解决另外三个了:“阿羡,阿澄,不要欺负子轩了。阿羡,子轩以前说了什么?”


  

        “没什么!”金子轩急忙否认。


  

        魏无羡踊跃回答:“师姐我告诉你,这个金孔雀他呜呜呜呜呜……”


  

【那少年见他发呆,心中讨厌,道:“还不快滚!看见你就恶心的够了。死断袖。”】


  

        魏无羡还没有死心:“师姐金孔雀他……”


  

       金子轩:“啊——!!!”


  

        离金子轩比较近的江澄毫不犹豫一巴掌打过去:“有病吧金子轩。”


  

         魏无羡:“金孔雀说……”


  

         金子轩:“啊——!!!”


  

         江澄又是一巴掌呼金子轩脑袋上:“魏无羡你消停会吧,我还要耳朵。”


  

          欧阳子真委屈巴巴的看着金凌:“阿凌,你很讨厌短袖吗?那你为什么和我在一起?你是在骗我吗?你不爱我了吗?”


  

        金凌:“我没有我不是,你听我解释。”金凌快急死了现在他真想一巴掌呼死他自己。


  

      【那少年动作已是快得很,可魏无羡脚底绊人背后拍符这种事干得多了,手脚更快。】


  

       对此资深受害者江澄表示呵呵。


  

       众人:说吧魏无羡你是练了多少次才能有这种效果。


  

【魏无羡奇怪道:“为什么是舅舅不是爹?你舅舅哪位?”


  

身后忽然响起一个声音,三分冷峻七分森寒:


  

“他舅舅是我,你还有什么遗言吗?”


  

一听到这个声音,魏无羡周身血液似乎都冲上了脑袋,旋即又褪得干干净净。好在他的脸上原本就是一团惨白,再白一些也没有异常。】

        

        江澄冷笑:“你说为什么不是他爹而是他舅舅。”


  

        魏无羡难道没有抬杠,而是认真的对金子轩说了一句:“对不起。”


  

         金子轩两辈子都没有听到过魏无羡那么认真的说对不起,还是对着他,当下不自在起来,别别扭扭的说:“没,没事,反正我现在也活过来了。”


  

         “虽然我对不起你,但你也别想让我叫你姐夫,这是两码事。”


  

        金子轩:“……”果然不能对魏无羡抱有期望觉得他正常了。


  



  













  

没错是我,我就是那个鸽了那么很久的人

我每次去诊所医生都会说:呀,你这颗也蛀了

我:……哦

我上上下下一共蛀了九颗……






















































评论(2)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