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床的小萝莉

高一狗持续更文中,如果我超过四
天没有更,不是肺炎就是懒

等我

血,到处是血。
堆积成山的尸体大多穿着紫色的家袍,挂着个铃铛。
虞紫鸢拿着一把仙剑奋力与化丹手搏斗。
她善用鞭子,可刚刚已经给了江澄了。
这虽然是把上品仙剑,她却觉得不太趁手。
“你走了就别再回来了!”
莫名的,她想起了早晨刚刚说过的话。
“江枫眠,你还真有本事,让你不回来你还真就不回
来。”
愤怒使她发出拼命一击。
过多的打斗消耗了她的大部分体力,可对手好像不会
累一样一直处于主动地位。
虽然现在她看着还能撑,其实已经快不行了。
她回头看看身后和她一样陷入苦战的云梦修士们,咬
咬牙,利落地砍断一名温家修士的头颅。
“阿离远在眉山,不会有事,也不知道阿澄和魏婴怎
么样了。”
又是一剑,断了温狗的手臂。
“那地方人少,温家怕是不会知道,但愿他们能找到
阿离。”
又一剑,削掉了温狗的半颗头颅。
战况越来越惨烈,死的大多数却是江家的人。
“魏婴那死小子可一定要护好江澄。”
战况越来越惨烈,死的大多数却是江家的人。
江氏门生越来越少,温家的损失倒是不大。
虞紫鸢用了十成十的灵力狠狠砍出一剑:“你有本事
就别回来!”
这一剑异常凶猛,连温逐流也被逼退几步。
砍出这一剑后,虞紫鸢彻底没了力气。
倒下的时候,她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我回来了。”
虞紫鸢的视线有些模糊,隐约能看清面前人的脸庞。
“够没本事的。”
即使现在已经到了这种地步,她还是嘴硬。
江枫眠异常清楚虞紫鸢的性格,没有反驳这句话。
看着江枫眠执剑迎战,她忽然意识到好像只有不涉及
魏婴和藏色散人,江枫眠几乎对她有求必应,从不与
她争执。
哪怕她在魏婴斩杀了屠戮玄武后挑明了外界的传言,
江枫眠也没有说什么。
温逐流趁着江枫眠被温家修士缠住,想从后面进攻化了他的丹。
“当心!”虞紫鸢想也不想就挡在了面前。
“啊——”
痛。
她现在只剩下这个想法。
灵力在流逝,鲜血从喉咙里吐出。
“三娘!”
恍惚间听见江枫眠的喊声,她从未听过江枫眠有如此
害怕的语调。
记忆里,江枫眠一直很温和,性子也不激进,这么失
态的样子,连当年藏色死了的时候都没有过。
她觉得,能听见这声喊,这辈子也值了。
她想起藏色来。
从前她和藏色,虽然一见面她就没有好脸,可藏色的
性格却让她欣赏,和现在的魏婴一模一样。
她听见自己体内金丹碎裂的声音,灵力彻底消失。
多年的修为化为乌有。
失去力量的她眼睁睁看着江枫眠带来的援军被杀光,
江枫眠也被化了丹。
一个无名小卒一剑刺穿了江枫眠的心脏。
虞紫鸢的血也快流尽了。
这场仗,她早有牺牲的准备,只是有些不甘心。
在意识散尽之前,她看到跪在她面前的江枫眠衣服里
似乎藏着她早上摔断的簪子。
“江枫眠,等我下去找你。”






萝莉有话说:

我知道一回来发刀不对,但看出来我在尽力甜了吗?

评论(3)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