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床的小萝莉

高一狗持续更文中,如果我超过四
天没有更,不是肺炎就是懒

魔道阅读体(一修版)

*各位看官请随意食用,文体如题,可能ooc,现在退出还来得及,不好看不负责哦

    
一、
      姑苏蓝氏所居的云深不知处向来安静,尤其是亥时之后。

      但今日的云深不知处似乎格外的静,毕竟从忘羡二人回来后夜里总是有些必不可少的事要做。

       平日二人不折腾到大半夜是决不会休息的,今日是一点儿声响也没有。

      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和蓝思追一起追着兔子来到静室门口的蓝景仪小朋友如是想。

    “蓝湛——!”

     门里突然传出魏无羡的喊声。

     勇敢的蓝景仪舍生忘死,强迫自己不去想之后自己可能会有几百遍家规的后果,义无反顾地冲了进去。

     蓝景仪都进去了,蓝思追能不进去吗?

     当然不能!

     所以蓝思追紧随其后也冲了进去。

     然后两人没入一阵蓝光之中,消失了!

     至于人去哪了这种问题,让我们开启上帝视角,看看他们在世界的哪个旮旯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蓝湛蓝湛救我啊啊啊啊!”

      魏无羡的凄凄惨惨的喊声响彻了整个山谷。

      江澄实在听不下去了,给金凌使了个眼色。金凌立刻吹了声口哨,道:“仙子,你先去找个来这里远一点的地方玩。”

      仙子汪汪叫了两声,摇着尾巴走了。

    “没事,已经走了。”蓝湛清清冷冷的声音此刻透着暖意,温言哄着扒在他身上的魏无羡。

      魏无羡睁开一只因为害怕而紧紧闭住的眼睛,问道:“真的?”

     蓝湛把人往上面托了托,眼带笑意:“嗯。”
 
     没了狗,魏无羡又开始浪了,把蓝忘机抱得更紧,笑嘻嘻地说:“狗走了我也不放手。”

     江澄已经黑着脸看着两人很久了,忍无可忍之下怒吼出声:“魏无羡你差不多得了,要不要点脸,大庭广众之下能不能安分点,大家都看着呢!”

      在这山谷中出来江澄金凌和忘羡二人还有刚刚被一阵蓝光送过来的追忆小朋友组,一直和金凌腻在一起的欧阳子真,一脸懵的温宁,站在江澄身后笑得如沐春风的蓝曦臣,拿着扇子挡着脸的聂怀桑和被忘羡撒了一脸狗粮的众仙门中人。

      最最不能忽视的是好像心肌梗塞快撒手人寰的蓝启仁老先生。

      魏无羡默默松开蓝忘机,魏无羡默默从蓝忘机身上下来。

    “这里——是哪里?”

     终于有人问出了最关键的一个问题。

      此话一出,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魏无羡身上,虽然没有直说,但那目光就是赤裸裸地在说“肯定是魏无羡干的”,有的都在脑中脑补出一篇阴谋论。

      蓝忘机一侧身,帮魏无羡挡去了所有人的目光。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的小动作,心中一热,笑着捏捏蓝忘机的手,示意自己没事。

      然后从蓝忘机身后出来,直面众人的目光,摊手做无奈状:“你们再看着我也没用,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与其在这里干瞪着我,还不如问问这地方的主人有用。”

      有人说了:“魏先生既然这么说了,那还请告知此地的主人现在何处。”

      魏无羡始终保持着微笑,刚想大显身手,回怼回去,就见面前一堆树叶被一阵风吹得慢慢聚拢。

      树叶慢慢落地,从中出来一位身姿婀娜的女子。

      此女朱唇不点而红,面色雪白,发黑如漆,一派颠倒众生的模样。

      开口也是如人们料想的一样清脆柔和,奈何话却不讨人喜:“各位,何必针锋相对,扰我空谷清净。”

     原来此处叫空谷。

     江澄转着手上的银色指环,冷声道:“姑娘既然嫌我们人多吵闹,又何必把我们都带来。”

      那女子似是不满江澄的态度,皱了皱眉,道:“在下是此地主人,还请唤我明霜夫人。把你们都请来的确冒昧,这一点我向你们道歉。我请你们来自然有我的目的。你们也不要想着出去,这地方有我的禁制。”

     “你到底想干什么。”金凌到底年少,沉不住气。

      明霜夫人被这么无理的质问也没有显得太生气保持着高冷的气质道:“我是受人所托,让你们看清一些事,顺便让你们见见一些人。”

       魏无羡还想开口问,身后传来的声音却让他的动作僵化一瞬。

  “阿羡,阿澄。”

      魏无羡和江澄转过头,不可置信地看着身后突然出现的紫衣女子,半天不敢动,生怕这是幻觉,动一动,这幻觉就没有了。

      那紫衣女子浅浅笑着,对二人伸出手,眉眼间满满的温柔。

      半晌,江澄终于先一步反应过来,一把冲上去抱住她,在人前从不示弱的她这时候却带着哭腔喊了一声:“姐!”

萝莉有话说:

咳,我知道开头比较生硬,主要是因为我好久没写追仪有些怀念,其实这里还是忘羡主cp,其他副线自己找糖。下一篇开始认亲。我是不是有点慢热,明明是阅读体来着。算了,既来之则安之(不是这么用的吧)

最近是不是有些浪呢?

   

   

   

评论(10)

热度(30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