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床的小萝莉

高一狗持续更文中,如果我超过四
天没有更,不是肺炎就是懒

魔道阅读体

   *各位看官请随意食用,文体如题,可能ooc,现在退出还来得及,不好看不负责哦





十三、

        这舅甥二人站在一起,依稀能看出眉目有两三分神似,倒像是一对兄弟。江澄动了动手指,那张纸片人倏地从魏无羡指中脱出,飞入他手中。他看了一眼,目光中腾起一阵戾气,指间用力,纸片蹿起火焰,在阴灵的尖叫声中烧成灰烬。

江澄森然道:“打断他的腿?我不是告诉过你吗,遇见这种邪魔歪道,直接杀了喂你的狗!”


        江厌离略带责怪道:“阿澄,纵容对方有错,也不应如此,更何况这错本不在对方身上。”

        几位深受江澄暴力之苦的修士纷纷点头,江澄斜眼一睨,瞬间又安静如鸡。

         江厌离见状只能无奈道:“阿澄。”

       “我知道了姐。”

        金子轩直接拍……凳子而起:“江澄,你看看你把我儿子带成什么样了!”

        江澄可不吃他这套:“怎么?金子轩,打一架啊。”

        魏无羡翘着二郎腿,毫无仪态可言,吊儿郎当地道:“我这个受害者可还没说什么呢,你那么着急跳出来干嘛。我这个舅舅就爱给外甥说道怎么着吧。”

         金凌适时地跳出来搅局:“大舅你有病病?”

         魏无羡对金凌的挺身而出表达赞赏:“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


        从头到脚,一尘不染,一丝不苟,找不到一丝不妥贴的失仪之处,饶是如此,魏无羡心里还是蹦出了四个大字:

“披麻戴孝!”

          真真是披麻戴孝。任各家把姑苏蓝氏的校服吹得有多天花乱坠评其为公认最美观的校服、把蓝忘机誉为多举世无双百年难得一遇的美男子,也扛不住他那一脸活像死了老婆的苦大仇深。

        

         让我们欢迎披麻戴孝蓝忘机登场!

         魏无羡偷偷往蓝启仁那里偷瞄一眼,觉得吾命休矣,今后怕是有与家规为伴了。不过……他又往蓝忘机那里一瞟,果然蓝忘机也看着他。心里乐道:“反正有蓝湛在,大不了拉着人就私奔个一两个月。”


          蓝忘机皱了皱眉。金凌还要说话,忽然发现自己无法开口,喉咙也发不出声音了,登时大惊失色。江澄一看,金凌上下两片嘴唇竟粘住了一般无法分开,脸现薄怒之色,先前那勉勉强强的礼仪也不要了:“姓蓝的!你什么意思,金凌还轮不到你来管教,给我解开!”


           魏无羡笑得开怀,边笑边道:“非也非也,金凌是我外甥,蓝湛是我道侣,我能管教得,蓝湛为何管教不得。”

         “呵。”江澄冷哼一声道:“就你?,管教金凌?你不带坏他就不错了。”

        “我能教的可多了。”

        江澄一挑眉:“画春宫还是撩小姑娘?还是上山下河?嗯?无上邪尊夷陵老祖?”

         魏无羡瞬间炸毛:“卧槽江澄你别喊这个这诨号到底是谁取的,比你取得都难听。”

         “你说谁难听!”

         “菲菲茉莉小爱不是你取的?”

        “哪难听了!”

         “哪不难听了!”


        吃瓜群主表示:没有瓜子,西瓜也能凑合







为了能理清楚自己的思路,所以我十二的大部分重新写了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