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床的小萝莉

高一狗持续更文中,如果我超过四
天没有更,不是肺炎就是懒

魔道阅读体

*各位看官请随意食用,文体如题,可能ooc,现在退出还来得及,不好看不负责哦    





 

十、


 

       明霜夫人看着那堆吵吵闹闹的人仔细思考了一下,觉得还是拿个机器自动播放吧,一章完了以后再说话吧。 


 

        然后一群人莫名其妙地看着突然出现的收音机,惊恐的发现谁也不能说话了。


 

         魏无羡:“呜呜,呜呜呜……”为什么不能说话了!       


 

         江澄:“呜呜呜呜呜!”魏无羡你能不能消停一会! 


 

         众人:太好了,没人秀恩爱了。 


 

【明明只是一只驴子而已,却只吃新鲜带露水的嫩草,草尖黄了一点,不吃。……


 

魏无羡不由得怀念起自己的剑来。那把剑现在多半被哪位大家族的家主挂在墙上当做战利品向人展示吧。】 


 

         金·把随便挂起来·光·但没用展示·瑶:我就笑笑不说话,没事不要cue我谢谢。


 

         魏无羡像没有骨头一样赖在蓝忘机身上不肯下来了,一边玩弄蓝忘机头发一边诉苦说:“二哥哥,你不知道那小苹果有多难伺候,我自己都吃不饱穿不暖的,害得被那个祖宗翻白眼,穷也不是我的错啊,我这不是走的时候忘记顺些银两走了嘛。”


 

        “嗯,辛苦了。”


 

        魏无羡这人典型的给根杆子就往上爬的类型:“我现在想起来还是委屈死了,二哥哥你安慰安慰我。”


 

        蓝忘机江魏无羡抱的更紧了些,道:“抱歉,我当时不在。”


 

        魏无羡最看不得蓝忘机自责了,这比看到姑娘哭还让他害怕。“蓝湛,你别这样,你怎么什么都爱往自己身上揽,本来就不是你的错,是我自己要走的。而且我也没那么委屈的。哎呦蓝湛,你亲亲我,亲亲我我就不委屈了。”


 

        蓝忘机依言在他唇上落下一吻,这一落下,大有不放开的气势。


 

        吃瓜群众:hello,我们在这里看得到吗?


 

        呵,你们这么大一群人当然不被含光君放在眼里。


 

         【魏无羡从来自诩是怜香惜玉之人,见状挪了挪窝,挪出一片地,去折腾那头花驴子。那群人见他无害,这才放心走来。个个满头大汗脸颊通红,扇风的扇风,打水的打水,那名少女坐在井边,似是知道他存心相让,对魏无羡微微一笑。】


 

        蓝忘机瞟了一眼魏无羡,道:“怜香惜玉?”


 

        魏无羡莫名感到腰疼。


 

        此时,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江不补刀会死不不魏无羡的刀更会死的澄先生路过:“当然了,魏无羡小时候撩天撩地,十岁的时候出卖色相骗得邻居小丫头的一根糖葫芦,十一岁用一条手帕成功取得买藕的姑娘的信任,让她给莲花坞白送了三天藕,十三岁的时候因为一支钗子惹得人家姑娘差点以身相许,十四岁……”


 

        魏·背后发凉·无·好像腰更疼了怎么办·羡:“我谢谢你记得这么全哦,可闭你妈的嘴吧。”


 

         达到目的的江澄功成身退,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江·状况外·厌·真的在怀念小时候·离掩嘴轻笑,好像想起了什么有趣的事,道:“阿羡小时候其实没那么爱撩姑娘的,对姑娘还是很尊重的。”


 

        魏无羡:“师姐!你是我亲师姐!”


 

        魏无羡不知道正是因为是亲的才会有黑料这种东西。只听师姐缓缓道来:“阿羡不撩姑娘,却是很爱逗阿澄的。我觉得阿澄小时候长得秀气,总被阿羡当成女孩子玩,骗他穿女装,梳辫子。玩过家家的时候成亲的总是阿澄和阿羡。


 

        阿羡和阿澄一起穿红色的婚服,总被师兄弟们闹洞房。还有,阿羡刚来时放不开,就是阿澄带他跑上跑下,累了就一块睡觉,有一次我怎么也找不到这两人,最后在一棵榕树地下看见这两人手缠手,脚缠脚的睡在了一块。哦对了对了,还有……”


 

        “姐/师姐!”


 

       “想不到,阿澄和无羡关系这么好。”


 

        蓝曦臣你别笑,老子瘆得慌。


 

        二哥哥你别放冷气了,羡羡腰疼腿软。


 

      






 

隔多久了?萝莉最近有些忙哦,下一篇可能要大后天了,对不起>人<


评论(5)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