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床的小萝莉

高一狗持续更文中,如果我超过四
天没有更,不是肺炎就是懒

魔道阅读体

*各位看官请随意食用,文体如题,可能ooc,现在退出还来得及,不好看不负责哦 


 

十一、


 

【这本是魏无羡的拿手绝活,可他这几日在路上奔波,闯了几个坟,猎到的都是小鬼。他手头正差一只帮他作威作福的鬼将,心下决意也去大饭山碰碰运气。若是个好使的,便抓过来收着用。】


 

        一个不知姓名的人道:“魏无羡你果然保藏祸心,炼一个鬼将军还不够,竟然还想要一个,你简直是罔顾人伦!”


 

        蓝老先生,这有人抢你台词。


 

        蓝启仁抬手抚了抚胡子,沉声道:“这位仙友,何必着急,魏婴虽然顽劣不堪,劣迹斑斑,本末倒置,罔顾人伦,但心思单纯,未必就要害人。”


 

        蓝老先生,您这是夸人还是骂人呢?


 

       那人又道:“蓝先生,这可是夷陵老祖,您可不能被他蒙蔽了,不夜天三千多人他都杀过,连他师姐都下得去手,有什么是他干不出来的。”


 

        虞紫鸢一听到江厌离的名字就再也无法置身事外,指着江枫眠道:“江枫眠,你看看你捡回来的好儿子,害了江家还不够,还要……”


 

         “阿娘。”


 

          江厌离出声阻止虞紫鸢继续说下去,等虞紫鸢别过头不再说话,就面对那位一直咄咄逼人的道友道:“公子,阿羡在不夜天的事我不否认,可我敢问公子,不夜天究竟是谁开的头,谁声讨的谁?公子又是亲眼见到我是被阿羡所害吗?”


 

        那人明显声势不足:“我,我,我……”


 

        江厌离继续道::不夜天是仙门开的头,声讨的是阿羡,而我,是被仙门中人一剑穿喉。阿羡该背的债他一分不会少,可不该他背的,谁也别想栽赃都他身上。所以,请这位公子为方才的不实言论向我云梦江氏的魏无羡,道歉。”


 

        “请金子勋公子向我云梦江氏的魏无羡,道歉。”


 

        一瞬间,魏无羡仿佛又看到当初那个对自己百般维护,用瘦弱的身躯为他抵抗众人的恶意的,全世界最好的师姐。


 

        蓝忘机站起来,向江厌离深深施了一礼,复又转向那人道:“魏婴未曾以鬼道欺辱他人,阁下若是未曾亲眼目睹,还请收回方才所言,并向魏婴道歉。”


 

        那人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不过是把所有人心里想的说出来而已,竟然会收到这样的压力,他也只是想在众人面前博一个好名声而已,怎么会这样,他想不通。


 

         “抱歉,魏公子,是在下失言了。”那人心不甘情不愿的道了歉,坐下后得到了周围人的安慰,坚定了自己的所作所为没有错。


 

【于是他们开始朝另一个方向争吵,魏无羡骑着花驴子嘿嘿哈哈地路过。不想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依旧在修士们的唇枪舌剑里雄风不倒,所谓“逢魏必吵”,若是票选百家人气最长盛不衰者,舍他其谁?】


 

        江澄忍无可忍道:“魏无羡你能要点面子吗!这事也值得你骄傲吗。”


 

         “当然,这不也是一种本事嘛 是不是二哥哥?”嗯,毫无自知之明。


 

         蓝忘机心疼的亲亲他,那么多骂名他一个人担的得多累,多习以为常才能用这种方式来调侃自己,不过没关系,从今以后还有他陪他一起。


 

        “很厉害。”蓝忘机顺着他的话夸夸他。


 

        魏无羡总是给点阳光就灿烂的人,当下洋洋自得起来。


 

       在喜欢的人面前,一句最简单的夸奖能让人飞上天去。


 

【平心而论,那修士说的倒也没错,现在通用的风邪盘是他做的第一版,确实精密不足。他原本正在着手改进,谁教没改完老巢就被人捣了,也就只好委屈下大家,继续用精密不足的第一版了。】


 

        魏无羡尽情嘲笑:“谁让你们非得那时候挑事,你们就接着用吧,第三版我都有了,就是不给你们,反正邪魔外道的东西你们也不惜的用吧。”


 

        一个不知名的小辈小声嘀咕道:“魏前辈的第三代风邪盘真的很好用,连妖兽的实力都可以大致测出来。”


 

        众人:虽然端了他的老巢我们很开心,可为什么我们好像有点得不偿失的感觉。


 

【这声音有男有女,充满慌张无措之意,不似作伪。荒山野岭的求救声,十之八九都是邪精作怪,引不知情者前往陷阱。魏无羡却大是高兴。


 

越邪越好,就怕不够邪!】


 

      江澄嘲讽道:“无上邪尊夷陵老祖自然是厉害的。”


 

      魏无羡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卧槽江澄你别叫这个,这谁取的,这么傻,江澄取的都比这个好!还有鬼将军,虽然威风霸气,但是怎么那么中二,这不是那个十来岁的小朋友取的吧。”


 

       传出谣言的金光瑶:呵,魏无羡你可闭嘴吧。


 

       “魏无羡你什么意思?”


 

      “我说错了吗?你说说菲菲是不是你取的,你给一只公狗取这个名字。”


 

       “那小苹果呢?一头驴为什么叫小苹果?”


 

       “他喜欢苹果就叫小苹果,总比你取的勾栏院的名字好。”


 

        “你取名字够接地气的,书读狗肚子里去了吗?”


 

        众人:有瓜子不


 

        我这有,你要吗?


 

        要,这有花生,给你


 

        你说他俩这会能吵多久?


 

        不知道,吵得还怪好看的


 

【魏无羡暗叹一声“有钱!”


 

……


 

魏无羡想的还是:“有钱!”


 

一张缚仙网已价值不菲,他竟然一口气布了四百多张,稍小一点的家族,必须倾家荡产,不愧是兰陵金氏。可这样滥用缚仙网,无差别捕捉,哪里是在夜猎,分明是在赶人,不让别人有机会分一杯羹。看来之前撤走的修士们,不是因为猎物扎手,而是因为名门难惹。】


 

         蓝景仪忍不住吐槽:“魏前辈,你到底有多穷啊?”


 

          蓝思追拉了拉他的衣袖道:“景仪,不可如此,虽然魏前辈很穷,但魏前辈穷得有气节,不可如此把魏前辈的穷这么大声的说出来,虽然魏前辈的穷是真的。”


 

        魏无羡:思追你真的在帮我吗?果然有了媳妇忘了娘,不行我要蓝湛抱抱。


 

         魏无羡像长在蓝忘机身上一样,攀着他道:“二哥哥,我好穷啊。”


 

          蓝忘机配合的环住他,道:“无事,我的钱,都给你。”


 

          “二哥哥你真好,我给你当牛做马一辈子!”


 

          “不用。”蓝忘机附耳在魏无羡耳边说了什么,惹得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夷陵老祖都脸红了。


 

        蓝老先生在思考扣苛蓝忘机银钱的可能性。


 

        蓝曦臣在想如何从叔父手中拿钱给蓝忘机养媳妇。


 

         年度宠弟弟奖非蓝曦臣莫属。






 

牙疼,一直在补牙,三颗全烂牙神经了,隔一天就要治疗一次,今天第二次,治疗玩第二天真的好痛,医生说这因人而异,有些人一点都不同,大多数人不太痛,而我属于特别疼😭😭😭所以更文会慢一点哦,抱歉抱歉


 

         

      


评论(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